阿玊

画布

A为少女视角,B为qj犯视角


A

我很害怕,他把我拖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。

一双强有力的手紧紧箍住了我的手腕,我拼了命的扭动身体挣扎着,像一条白花花的蛆虫。

“啪”我的脸很痛。

喉咙里甜腥甜腥的,胃里翻江倒海,从未有过的生理反应让我鼻子发痒,在天旋地转里,我向被月光照的惨白的地上呕出了一口,浓稠的液体。

那是黑色的液体,我看不出那是什么。

我感到我的眼镜被拿下来,很快我听到了远处金属与地面碰撞的细微声响,我的肌肤一寸寸地与地面贴合,我看到那条漂亮的裙子一寸寸地成为碎片。

我想嘶吼出声,却听不到自己的声音,地上粗糙得很,我好疼。

我听到野兽的声音,我看到野兽在自己眼前,我看到了它不成人形,狰狞的嘴脸,像地狱里的恶鬼,我没有见过恶鬼。

但看清它的那一刻,我像是被抛入了滚烫的沸水里,我看到我的肌肤一寸寸变红,溃烂,被污染,长出脓疱,再被撕碎。

我哭了。

眼泪模糊了一切,我感受到一股肮脏的温暖。

像毒蛇一样,一寸寸地侵入我的身体。


B

我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了她的白色长裙。

我紧紧的跟着她,看她与朋友告别,看她婉拒小男生的好意。

看她回家,看她的房间关灯。

看她出行。

今天我看到她交了男朋友。

她穿着我最爱的白色长裙,走近我藏身的地方。

一步步,越来越近,就连她的脚步声都很美好,趟过月光。

就像梦里一样,我浑身哆嗦着,想着紫色、黄色、绿色、红色的美好颜色在她身上会留下什么样的痕迹,当然还有乳白色。

我快疯了,我感受到那股胀痛和兴奋。

越来越近了,我抓住了她的手腕。

我听见她的声音,声音太大了,万一造成噪音污染就不好了。

我甩了她一巴掌。

她的身上都是美妙的青紫色块,在白色的躯体上绽开。

那副黑色眼镜在白色上面真是煞风景啊。

A

安静了下来。

我看到一滩黑色的液体在我身下汇聚成一条细细的水流。

尽头却是鲜红色的。

我的生命好像也随着这条猩红在流逝。

B

我浑身都沾满了她的血液,这是何等的殊荣。

日出很美,像极了她身下鲜红色的花。

A

我睁开眼睛,看到一片白色。

我想起那条被寸寸撕碎,染上血迹的白色长裙。

周围很多人看着我,我不知道我是谁。

他们的嘴里喊着陌生的音节,他们触碰到了我的手腕。

红色的、麻木的、可怜的手腕。

我又像是被抛进了冰冷的大海里,不断下沉,看到黑色的、冰凉的水泥地,看到被月光照的惨白的狰狞嘴脸。

我大吼着,他们脸上带着我看不懂的表情,他们不再触碰我。

我很开心,我笑了。

我看着窗外的日落,好美。

B

我跟随着她,她在那栋大楼里,很高很高。

日落的颜色也像极了她,像她身上冗杂在一起的色块。

天空划过一个黑影,顺着日落而坠落。

在地上绽出一朵鲜红色的花。

那下一个白色长裙的美好,又是在哪一天呢?

我很开心,我笑了。

© 阿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)